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关于新一集,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而且是讲给Neo博士的。cnm,听到没,cnm。一枪崩掉翅膀就算了,伤害完翅膀之后直接把赤井泡水里????我他娘的…我靠。他在濒死的时候那句我想回家真他娘的是心疼死我了…这里带给我的震撼真的超级大…而且hossy那一撞,那狠狠的一撞肯定很疼吧qeqqqqqq他一万年前来到地球,在全部知识都是一片白纸的情况下被心怀叵测的人类陷害,背叛,直到遇到joker…我真的是太心疼他…他真的…真的还只是个孩子…
关于阿八那里我反而不是很触动,大概是因为节奏稍微有点快,但是joker的哭颜我太心疼了…心揪着疼,他再一次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啊…在他眼前死去的家人…我他娘的心疼死他了…我…
他娘的谁跟我组队一起去打博士啊!!!!!!!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