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短篇】幼驯染的三十题02[jk]

这里潜水王Fex/钠铀。。。。因为实在是没粮吃所以只好自产自销。。。。【sad】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注意

&jkjkjk向!!避雷注意

&格式伤眼注意

&初三狗注意_(:3」∠)_

&ooc

11.危险游戏。
两人在浴缸里比谁憋气时间长,jack差点溺死的事情*
12.你内裤的颜色。
刚拖过的大理石地板十分光滑,以至于jack和king只能小心翼翼的滑行向前,准确的说,只有king小心翼翼。
“king!你快点走啦!我要划过去喽。”jack一脸兴奋的抓着门框。
“等,等等啊jack!这样超危险的!”king一边扒着椅子,一边缓缓向前走动。
“管他呢!我上了!!”
冲刺,滑行。。。。诶。。。
“噗哈哈哈哈!!!king你的内裤居然是粉的!!!还带着小熊!!!”jack一边扯着king的裤边,一边不管king愈来愈黑的脸,放肆的嘲笑着。
走好,jack。
13.一起睡觉。
大概就是两人行例打架时,jack不小心把花瓶打碎然后水全部撒在了king的床上。。。
“师傅说今晚我先跟你睡。。。”
“。。。哈?他老人家在开玩笑吧!!”
“我记得好像是某人让我的床睡不成的。”
“…你打地铺吧。”
“我睡床。”
“这好像是我的房间吧?!”
14.你的功课我来帮忙补。
“…”望着第三次睡着的jack,king表示自己真的尽力了。。。
“喂,起来,写个作业这么难吗?!”
“…”回答他的是一串梦呓。
“。。。”king一言不发的把jack的作业拿过来,随便写了写,然后叹了口气,要不是怕老师明天又把他留下,我才不。。。
15.抄作业。
“…king”
“king~”
“king~~”
“king…”
“行了,给”
16.住院/事故。
当jack被撞的那一刹那,king什么都感觉不到了。他的大脑一片空白,随机又快速的被染成血红,他僵硬的迈开了步子,一步一步的朝着血红的中央走去,向那个人走去。
被救的小女孩脸上一片惊恐,直面死亡让她的灵魂战栗,不断的有人安慰她,不断的有人向jack那里涌去,人群的嘈杂声被放大再放大,几乎震耳欲聋。足以把king的世界碾碎。
他稀里糊涂的跟着上了救护车,看着jack被手忙脚乱的带上了呼吸机,看着这个一向活泼聒噪的男孩双眼紧闭的躺在苍白的救护床上。
有人来问他家长的名字,电话号码,不断的问,不断的问,不断的问。
他说出了师傅的号码,很难想像怪盗居然有电话号码,然后他就下了车,眼看着jack被推进医院。
他甚至没有追进去。
他怕了。
那是怪盗spade的第一次害怕,但并不是最后一次。
那天,距他的15岁生日,只有3天。
17.生日礼物。
只要你不死就好。
只要你醒来就好。
只要你回复就好。
别的什么都不重要。
18.有人给你写了情书。
还是让jack帮忙给的,他确实是很受欢迎,jack有些不爽,不单单是king的粉丝比他又多了一个,还有。。。
19.莫名其妙的隔阂。
king觉得jack不对劲,总觉得在躲着他。。。
怎么了吗?
20.家庭变故。
说来两人这一点真相似,父母双亡,悲伤,痛苦,遇上解救之人,然后相遇。
如果有那么一点点不同,就是king的解救之人,就是jack。他把这里提前了一步。
————————————
*不认输的jack确实会出现此类事故_(:3」∠❀)_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