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短篇】幼驯染的三十题01[jk]

这里Fex/钠铀。。。。因为实在是没粮吃所以只好自产自销。。。。【sad】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注意

&jkjkjk向!!避雷注意

&初三狗注意_(:3」∠)_

&格式会有点伤眼注意

01.同样的衣着与玩具。
  这是不可能的。
  spade和joker的品味从小就大不相同。
“华丽才是正道!!”
“胡说!明明舒服才是最好的!!”
  至于玩具嘛。。。。
“同花顺!!”
“可恶!!看招!ICE SHOT!!”

02.那个是我的才对。
  “可恶!!那个钻石明明是师傅给我的!!!”
  (吐舌)“噗噗噗~有本事你就来抢啊笨蛋king”

03.捉迷藏。
“king,来玩捉迷藏吧,看你能不能找到我~”jack眨了眨眼睛,“输了的人要明天先接受考核*哦~”
“好啊,不过输了可不准耍赖啊。”…
  喂。。。。joker。。。你,究竟在哪?求求你回来好吗。。。我承认,这场捉迷藏,是你赢了啊。。。【时间:与教授大战之后joker失踪】
04.挤在一起的游戏或聊天。
“king!过来啦!!陪我玩3DS*啦!”
“哈?jack你是闲的无聊了吗?我还要训。。。”
“得了吧,今天好不容易师傅不在家,就放松一下嘛!”(被拖走)
“喂!等等!等等啦!!”
05.玩具枪与玩具刀。
“这次从旧金山回来,老朽还收了不少好东西咧~”
  白银之心笑嘻嘻的将包放下,从里面摸出来个东西,在jack艳羡的目光下递给了king“这是。。。?”king疑惑不解的举着那把枪。
“这是老朽从那个蓬蓬头家顺出来的,说不定啊,以后会有大用途的。”
06.要上学了。
“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来自某未来的奇迹怪盗的嘶喊。
但这时,他也只是一个不想上学的孩子罢了。
“没办法了,只能这样了。”jack暗暗攥紧了小拳头,一下从小床上跃起,直奔king的房间,刚好撞见正在收拾书包的king“king!!不要收拾书包了!!!咱们逃(si)学(ben)吧!”jack似海洋般的眼睛闪闪发亮“不。”king扭头看了他一眼,继续收拾书包。
“哈?为什么啊!!你想想,上学多恐怖啊!!”jack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一想到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就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是吗?我到还挺向往上学的。”king顿了顿“快走吧,师傅和queen要催了。”说完,根本就不管jack可怜兮兮的表情,径直走出门外。
“king你个绝情的家伙啊啊啊啊啊啊!”
07.人肉闹钟。
叫醒jack最好的方式就是往他脸上滋水,这样他就会爬起来跟你打一架然后你俩就都清醒了。来自叫jack起床七八年了的king。
08.一起回家。
都是住一块的怎么可能不一起回家——来自疑惑的king和神经大条的jack
09.最后离开学校的我与你的等待。
“king,你还不回吗?”年幼的queen问道。
“啊,你先回吧,记得给师傅说我和jack晚点回去。”king头疼的说到。
“他又怎么了吗?”
“啊,作业太差被老师留下来了呗。”
夕阳染红了半边天,jack终于晃晃悠悠的出来了。
“我还以为你就住进去了呢。”king的声音突兀的响起。
“哇啊!你怎么还没走?”jack吓了一跳。
“queen让我留下来的,不然怎么样?你以为我会等你吗?”
10.吵架。
司空见惯。
————————
*怪盗也是要修炼一会考一场试的嘛
*11区的一种游戏方式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