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齐海】齐木冉子的幸福时光【完结】

什么?什么?这个系列完结了…?
明明才总共只有四篇诶——
是的,如你所见这个系列完结了哦【笑】
因为觉得老欠着也不好于是就快速的把他完结掉啦!
各位的点文也会慢慢的写哦,敬请期待(笑)
这篇一点也不傻白甜注意,非常有病注意。





      我很清楚的记得那一年,齐木爸爸单枪匹马的毁了一个人贩子的据点,听说首领死的很惨,头颅和四肢都被大卸八块。但是齐木爸爸回家的时候依旧是一脸平静,我跟他唯一的对话就是一句晚安。而同一年,海藤妈妈自杀了。从28楼跳下去,当场死亡。
      齐木爸爸怕当时的我接受不了,只是谎称海藤妈妈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出差,他说的时候面无表情,甚至带着一丝丝冷漠,我好像从来没有见到他红了眼眶。
      你问我现在在干什么?
      深夜的景色飞快地从我身边掠过。
      我在自杀的途中。
      我今年刚刚好18岁,刚刚齐木爸爸把我叫到身边,用他平静的语气说,冉子,我要去找你妈妈了。我明白他的意思不是自杀,而是用超能力回到过去,回到妈妈还在的时间。但他又始终觉得这样子对不起我,于是他将我抚养到大。他让我多活了十年。我本该在那时候就消失的,我没有任何怨言。
      “我明白了,爸爸。”我站起身,将书桌上的台灯关掉并且用手机给我最好的朋友发了一条“抱歉我明天不能陪你逛街了”的短信。在我即将关机的时候她回复了过来“诶——你这人怎么这样。”我没等她下一条短信过来就将手机关机,然后随意放回了抽屉。
      我从衣柜里挑出一条最喜欢的牛仔裤和一件最喜欢的上衣,将头发利落的绑好后走到了阳台。齐木爸爸始终站在客厅里面,因为没有开灯的缘故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没有表扬我,没有像平常我做了好事那样摸摸我的头。我忽然想起来照桥阿姨曾经说过齐木爸爸不怎么笑,怎么会呢,我眯起眼睛,在我记忆里面,全是他温柔的笑意。在我分神的时候他出了声“冉子,我到了过去之后会去找你的,我们重新开始。”他说这话的时候依旧用着淡漠的声线,但是就是让人特别安心。“好!”我对他笑了笑,然后翻越过了栏杆,从28楼直直降落——就像当年的妈妈一样。
      我觉得我下落的太慢了,我甚至能够看到地面一点一点的逼近我的面庞,忽然时空大力的扭转起来,几乎要将我撕裂,但我还是沉默,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除了最后一声沉闷的撞击地面的声音之外,什么声音都没有。
      我想齐木爸爸现在一定已经找到海藤妈妈了,但是他们永远不会来接我,不,是永远不可能来接我了。在他们接我的那一天,我差点被院长殴打至死,是他们让我逃离了那个魔窖,让我安安稳稳的活了12年。
      我呼出一口气,感觉自己轻轻的飘了起来,与他们相处确实是我最幸福的时光了。想到这我勾起了嘴角——然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