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脑洞】脑洞不知道几则(一)

都是脑洞∠( ᐛ 」∠)_做人嘛,开心最重要∠( ᐛ 」∠)_

打人请不要打脸(:3_ヽ)_


看守一x看守十五

    十五刑期到了并且把一系列辣鸡事件都解决之后开始刻苦学习,由于很聪明,并且愿意下苦功,所以在两年后的南波看守考试非常轻松的通过了,成了十三栋的普通看守,当然遭到了其他栋主任的强烈反对,但是全部被狱长打压了下去∠( ᐛ 」∠)_。于是开始了看守生活,由于以前太有经验,所以对所有的锁头进行了改造,除了看守之外绝对打不开。在经历了一系列破事之后与阿一确定关系。

    有一次去巡逻的时候因为阿一去开会了所以独自去巡逻,因为囚犯在图谋不轨所以出言阻止但是因为把那个手铐解开了所以没有自保能力,于是被piao了【我就他妈爱狗血!!!】。阿一开会回来发现十五还没回来,找到之后送到医务室,了解了前因后果,直接把那个房的囚犯基本上算是打死了。当然留了一口气,如果不小心死了,就说是染上了风寒。

    最后两人结了婚。

    超高校级的狗血∠( ᐛ 」∠)_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