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0115】间接接吻


这篇是只只→@羊只只的点梗!!

ooc这锅我不背!!不背!!!

总而言之是非常轻松又愉悦的文章,请放松心情来读吧♪

说实在的我不是很擅长发糖【划掉】





    没有前因,没有后果,总而言之能够代表南波看守所的几栋牢房的犯人都集中到了这里,当然,还有他们的看守。

    发色艳丽的男子有些不满的用手卷着头发,涂上了紫红色口红的嘴唇一开一合:“所长搞什么啊!为什么还要专门为这些犯人来一次游乐场啊!人家的妆都不是很适合游乐场诶!”

    …总之先放这着几乎要打起来的其他人不管,看守主任双六一真是觉得自己操碎了心,明明还是集合时间,15号却已经把手铐打开了。双六倒是不怕其他栋主任找茬,但毕竟还是要做做样子的,本来只是想口头提醒一下,再发现13室人的心都已经飞到过山车上后,一人给了一锤算是提醒。

    “阿一!很痛诶!”15号瘪着嘴,向自己抱怨,“你们给我收敛点。”双六压低了声音,含有警告意味,“等命令下来了再说。”

    Uno和Rock有些不满的嘀嘀咕咕,而Nico的心早已经放飞在巨大的摩天轮上了,根本连收都收不回来。

    “…这是通票!玩什么都是免费的!”所长身着便服,叉着腰颇有气势的大喊:“但是,仅限于游乐场的器械哦!要买什么吃的的话,要用自己的钱!也就是!平常你们所工作赚的钱!”

    “诶——”不出所料的,面前传来了一片嘘声,以及不出所料的,每个人都吃了一个栗子*。

    “好!说明到此为止!解散!”一声令下后,所长面前一个人也不剩。

    Uno和Nico一马当先的往过山车跑去,本来来到这里时已经是傍晚了,再不抓紧时间就没得玩了。而Rock则抓着Jyugo一起奔向了冰淇淋店:“呐!!Jyugo!!!听说这里的冰淇淋特别好吃!!!”一边说着一边掏钱包“不买一个就真的可惜了!!!”“啊,行啊。”Jyugo把手臂枕到脑袋后面,完全没有掏钱包的意思“我吃两口你的吧。”

    “不要!!”Rock坚决的态度吓了Jyugo一跳“Jyugo你可以买个小的嘛。”

    “…唉”拗不过他,Jyugo只好拿出了钱,挑挑拣拣后选了个香草味的,最小尺寸,吃了一口觉得完全吃不下去,不是Jyugo不吃甜品,而是这个对于Jyugo来说真的是过于甜腻了。但是花的又是自己的钱,扔了怪可惜的,余光刚刚好瞥见了走过来的看守主任。

    “呐呐阿一,你吃冰淇淋吗?”Jyugo举着冰激淋,不怕打的看向阿一。“哈?”“啊放心吧,我不会在里面下毒的,我吃一口给你看。”Jyugo生怕阿一不接受,赶紧咬了一口后强行塞到阿一手里,这让正准备请他吃栗子的看守主任愣了一下“你干…”话还没说完,Jyugo就跑远了:“免费送给你的!不用客气!!!”

    “这死小鬼…”阿一咬牙切齿,望着冰激淋想着处理它的方法。鬼使神差的,阿一就这么舔了一口Jyugo咬过的地方:“…还挺好吃。”

 

    让偶然路过的Honey直接捂眼睛骂了句娘。
    *栗子指的是敲脑袋。

评论(6)

热度(4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