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齐海】齐木冉子的幸福时光(3)

非常抱歉各位!!因为最近因为三次的事情很忙所以没办法保证更新时间…【土下座】

但齐木是一直有在追的!

新一集的海藤真可爱好想欺负他啊prprprprpr

这次带来的依旧是齐木一家的幸福生活!




#鲸鱼#

    时间赶的很是匆忙,转眼已经到了九月的末期,枫树的顶部开始燃起浅红色的火焰,慢慢悠悠的烧到了树干中间。

    已经是深秋了。

    齐木将自己的围巾围在冉子的脖子上,还有些笨拙的绕了两圈。“笨拙”这个词确实不应该出现在他的介绍上,超能力者永远不用在乎这个词语,但是齐木对于这件事异常执着:除非是特殊情况,他大概永远也不会家人使用超能力。

    浅蓝发色的少年温和的笑了笑,接过齐木手中的围巾,熟练的围在冉子的脖子上,还在末端系了个蝴蝶结。“哈,这种事还是漆黑之翼擅长啊!!”海藤有些嘚瑟的叉着腰,却又被凛冽的海风催出了一个喷嚏“…啊切!”

    齐木感受着海风猛烈的刮在自己的脸上,想着要不要开启防护罩来将自己的家人护住。

    没错,齐木一家正在大海的轮船上,除了齐木外兴奋又期待的等待着鲸鱼的到来。

    本来齐木是打算将保护膜附在冉子和海藤身上,直接进入大海的,但考虑到普通人承受不了深海的压力,最后还是放弃了计划。选择了乘船出游。

    嘛,虽然也没差了,齐木这么想到,反正自己也可以干扰鲸鱼和其他鱼类的脑电波,但是果然还是有点遗憾啊,不能让冉子有最佳观看体验什么的。

    海藤兴奋的涨红了脸,为了在冉子面前表现出“稳重的爸爸”的形象,努力的捂住了自己的脸,却让冉子感到困扰:“爸爸,没事吧?是不是生病了?”海藤清清嗓子,拍了拍自己的脸:“没,没事啊,爸爸我一点也不紧张也不兴奋呢。”

    已经对不上话了哦?稳重的海藤爸爸?

    齐木内心这么吐槽着,示意海藤拉紧冉子,牵着海藤的手就往甲板走去。“等等,楠雄?”海藤被拉着,又因为牵着冉子,步伐有些不稳“船长说他会告诉咱们鲸鱼什么时候会来…”【等他给你说的时候已经看不上了哦。】齐木这么传达给海藤,【你以为没有人捷足先登吗?】齐木叹了口气,有时候他真觉得海藤太过天真,是不是因为总跟小孩子混在一起的原因?

    看了看手表,时间也跟自己预知的差不多,虽然可以让鲸鱼提早上来,但是打了那个船长的脸可不好了。自己还有家人,才不想惹那种麻烦。

    冉子兴奋的趴在船的栏杆上,不时的大呼小叫着什么,没有围围巾的脖子被吹的通红,省去海藤翻包的麻烦,齐木干脆把自己的围巾给了女儿,于是才有了开头出现的一幕。

    甲板上的人越来越多,船也渐渐行驶缓慢了下来,人群的嘈杂声随船只发动机的声音缓慢的消失,最后完全无声,所有人都摒着气息等待着那个大家伙的到来。

    船已经完全停下来了,随着海浪的流动一起一伏,只能听到偶尔有些海鸟的叫声,用翅膀在海面上划出一道漂亮的水痕。

    突然,远处的海面被分成两半,巨大的鳍从海水中挤了出来,很慢很慢的突破了海面,将海水推开至两边,翻出白色的浪花。人群骚动起来,镜头独有的声音不断的从人群中冒出来。海藤举起相机,但手兴奋的都在抖,齐木轻轻的稳住他的手,将快门键按下——

    刚刚好是鱼鳍即将入水的那一刻。

    冉子将眼睛睁得老大老大,嘴巴也不由微微张开,猛然一阵海风灌在嘴里,引发一阵剧烈的咳嗽。海藤忙将相机交给齐木,帮冉子去拍背,却没有注意到齐木悄悄地将镜头对准了他俩——

    咔嚓。

    后面倒也进行的顺利,齐木让鲸鱼从海中跃了起来,在饱了海藤父女眼福的同时也施了点小恩小惠给其它旅客,但鲸鱼落下时形成的巨大浪花让小船也是好一阵晃动,引起一片惊呼。
 
    回到宾馆后冉子的皮肤变的非常干燥,这让齐木再次萌生了下回去海底的想法。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