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齐海】齐木冉子的幸福时光(2)


中秋节快乐啊大家?!由于最近在调时差啊做手书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原因一直没有更新!

抱歉!【鞠躬】

实在是不想写作业于是我来更新了!【gun】

前提都说过了所以不再重复w

如果想看的话可以去上一篇嘛。



#齐木冉子的自述#

    我是齐木冉子。其实是寺尾冉子的,但是由于齐木爸爸收养了我于是就跟着改姓式了。

    至于家庭成员?你干嘛问这么详细啊?海藤爸爸说不可以随随便便就跟别人搭话哦。但是他自己也犯了挺多次。

    什么什么?问我爸爸到底叫什么?诶呀不是都告诉你了吗是齐木爸爸?没有认真听我讲话吗?

    诶,不想冒犯我的?…真,真对不起,其实是因为齐木爸爸说我要强势一点所以才这么跟你讲话的,抱,抱歉!【合掌鞠躬】

    那么,请让我来说一下家庭关系!请,请不要嫌弃我啰嗦,我这个人逻辑挺混乱的…

    没,没关系吗!非常感谢!【再次合掌】

    那么,容许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齐木冉子!是齐木楠雄与海藤瞬的女儿!有这两个父亲我是真的非常的满足!我家庭成员比较特殊,大概就是那种“没有妈妈”的孩子!但是但是!爸爸们把我从孤儿院牵出来的那天,真的真的非常温暖!海藤爸爸将我写着“寺尾冉子”的名牌取下来后,很细致很细致的给我别上了“齐木冉子”的名牌!我是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名牌!背后还有小小的纸条!是写着我们家的住址的哦!冉子,冉子还没有背过!但冉子会努力的!

    冉子是在6岁那年被领出来的哦!那天冉子记的非常清楚!诶,诶,对不起,我是不是用了非常…啊,不,很多的“非常”呢?这是冉子的坏习惯,在跟其他人说道爸爸们的时候就会这样!请提醒冉子!

    那天下的雪很大呢,能看见爸爸呼出的白气哦!雪地有这——么厚哦!【比划了一下小腿】是爸爸把冉子背起来的!悄悄告诉你海藤爸爸比齐木爸爸矮哦!于是海藤爸爸打着伞,父亲他背着我,走到了车跟前。齐木爸爸还把他的围巾给我了呢!很长的围巾哦!是妈妈织的!哦,妈妈就是海藤爸爸,冉子有时候会这么叫哦!围巾在冉子脖子上缠了好多圈,还很好闻!

    就这么回到家,冉子有了自己的一个日记本!上面还有小兔子!第一页写了“赠给漆黑之翼的接班人”什么什么?你不知道漆黑之翼是什么?那可是拯救过世界的大英雄哦!!!【附在你耳朵旁边】就是海藤爸爸哦。冉子特别骄傲!海藤爸爸的力量特别大!还传授给了齐木爸爸呢!【兴奋的比划】每周还会有专门为漆黑之翼做的杂志!!!冉子班上的同学都看那个!

  齐木爸爸和海藤爸爸真的很要好呢!齐木爸爸会很温柔的注视海藤爸爸做饭!时不时还会帮帮忙哦!冉子也会帮忙!齐木爸爸削土豆的速度特别快!一眨眼就削好三个!可是冉子就不行。。。还把手给弄破了。。。但是特别神奇!第二天就好了呢!海藤爸爸说是冉子体质好,但其实冉子偷偷告诉你啊,是漆黑之翼的力量哦!!

    啊,糟糕,要吃饭了呢,今天的甜点是…咖啡布丁!

    什么什么?你还想听冉子给你说说家里的事?

    嗯…昨天家里的酱油没有了,冉子跟爸爸他们出去买酱油了哦!!商场有这——么大!还有好多小零食!!冉子买了两个果冻!是橘子味和菠萝味的哦!!

    啊,不可以不可以了!!!已经这么晚了!!那么,下次再见啦!!!【挥了挥手然后跑走】

    爸爸!!我来啦!今天吃什么!!

其实我一直觉得小孩子说话会有些牛头不对马嘴。。。你问啥他基本上不会直接回答你…自我介绍会说些无关紧要的事和记忆深刻的事…努力模仿小孩子的语气!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