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齐海】兔子与仙人的故事.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这个故事了_(:з」∠)_
海藤真是太可爱了。
新的文章也在准备中了,请意思意思期待一下。
这篇会有极其少女心的情节【大概】
以上↓



你在干什么呢。

几乎每个路过的人或妖都会询问这个问题。

我在等人。

他也一直这么回答道。

有的人在等到他的回答之后点了点头飞快地离去,好像问一问只是为了满足他们的那一点好奇心;而有的人根本等不来回答,随意的询问了一句就扬长而去,将他的回答湮没在飞扬起的尘土里。

但是也会有那么一部分人,认认真真的坐下来,陪他一起发发呆,听他的见闻,听别人的故事。然后在夕阳西下之时,站起身来,拍拍裤子上的尘土,笑着对他说【回见】然后以自己的方式消失不见。

然后他就会恢复沉默的样子,抱着自己的手臂。紧绷着一根弦,不让自己被这无边无际的黑暗吞没。

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久到他自己都几乎忘记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等待,他一直在期盼,等待着那个人用他的声音再叫他一次。

他终于等到了。虽然情形一点也不好。

他曾经幻想过无数次他们相遇的情景。或许是在他去小溪喝水时发现那人就在树下睡觉;或是他在准备摘野果的时候他从树上砸下一颗颗丰满的果子;亦或是他送迷途的人回家的时候在路上的偶遇;…

但是一个也没发生。只有他被贯穿的身体和逐渐离去的意识。恍惚中还有那熟悉的粉色头发,以及妖怪的悲鸣。

这就是结果了呢。感谢神明让我看见了那份幻觉。他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然后意识远去。

耳朵动了动,他再次在这个人的怀抱里醒了过来。不是梦?他迷迷糊糊的想着,头顶突然响起一阵熟悉的声音,还是那种看透一切的淡漠“你醒了?”

“齐木…”他从喉咙里发出了咕噜噜声音,极力隐藏着他的委屈,哭腔却越来越明显“你终于回来了…”

齐木感觉到了手上的湿润,原来兔子也会流眼泪。

——

齐木确实是死了

但是他却受到了自己压根没见过的一个女神的青睐。女神请求最高的神明让齐木重返人间,但死人复生这事本来就需要异常大的代价。

但是齐木还是回来了,以最强的妖怪的身份。

天狗。

他根本没有想过海藤真的会等他,而且一等就是几百年。

在发现海藤的时候齐木的心情异常的复杂。

【这妖怪脑子有问题吗】虽然这么想着,但齐木还是一直躲在其他地方关注着海藤。【为了让那个笨蛋兔子不被吃掉】他给自己找理由和借口。

直到那一天——

齐木发觉了那若有若无的妖力,一开始他只是以为是弱小的妖怪,但他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很明显,那个妖怪就是冲着那个笨蛋兔子来的。但那只兔子却依旧没有注意到。

还是开战了。

妖怪直接将海藤的身体贯穿,兔子的妖力差点散尽。齐木一手护着再也维持不了人性的兔子,甚至连攻击都不用,只是用一点点妖气,直接将妖怪吓得屁滚尿流。

抱着兔子走了一段路,小家伙终于有了活跃的生命体征。
齐木松了口气。然后淡淡的叹了口气。

这只兔子,以后也要一直赖这自己了吧。

评论(6)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