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如何饲养一只鲁班①

如何饲养一只鲁班。

CB(墨子&鲁班)

这篇其实是cb并不是cp向的哦——但是按cp来看也可以?
主要是讲了墨子和他收养的鲁班的故事w

会有二次设定↓

墨子:19岁,是物理学的教授,由于年轻帅气以及课程生动有趣,会有很多人来听课。
目前担任鲁班的监护人一职×

鲁班:11岁,理科的天才,很轻松的就能把一些物品改造成机械。记忆力超强。还原魔方简直就是小儿科。但由于比同龄人低并且体力不太好所以有时会被欺负。但绝对会报复回去。目标是超过墨子。

1.

    “墨子。”清朗的少年声线从门口传了过来,被唤做墨子的青年连头都没回一下:“回来了?”“嗯,”少年这么应到,“对了墨子,今天给安琪拉姐姐*打电话,叫她不用管我晚饭了。”

    “嗯?”墨子回了头,却发现少年身上沾满了泥土,脸颊上还有一道擦伤“学校里出什么事了?”“不,并没有。”鲁班答道,“不过——估计很快就有了。”他狡黠的眯起了眼睛。

    说完,他将外套脱了下来撇在墨子的门口,抄起书包就往他房间奔。“诶,等等,臭小子!把你的衣服放到洗衣机里!”鲁班用异常响的关门声回应了他。

    “…这死小鬼。”墨子叹了口气,转头继续忙于他的备案。

     鲁班是在去年的暑假来到他家的。父母双亡的他被墨子的父亲牵着手来到了墨子的家。“从今往后,他就是你的弟弟了。”父亲的语气听不出来喜怒哀乐,仿佛只是在说一件非常平常的事。但这确实让墨子吃了一惊。当弟弟?这孩子是谁?父亲为什么要把他领到我家?他…然而他什么都没有问出口。对于父亲,他从小就是敬畏而又有着惧怕的。尤其是当他看到这孩子的眼睛——那是一双死灰的眼睛。他所有的疑问都卡在了喉咙眼,半个字都吐不出来。

     鲁班一直都处于一种你问什么我答什么,异常乖巧的状态。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这让墨子很是尴尬。直到——鲁班不小心闯进了他的工作室。一瞬间,他看见这孩子的眼睛就像被点燃了一般,明亮的光在瞳孔中燃烧。

     …不过,他刚说的“很快就有了”是什么意思啊…?算了不想了。墨子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继续写起了教材。

    麻烦果然如期而至。门铃被按响,出现在他眼前的是哭泣的小男孩和他的班主任,还有一脸倔强的鲁班。

    “这是怎么回…”墨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班主任无情的打断“请问你是鲁班的监护人墨子先生吗?”“是的,我是。”墨子摸不着头脑,不知道鲁班犯下了什么事。

    “鲁班同学擅自将小野同学的文具盒改装成了机器人。。。墨子先生请冷静,我知道这很不可理喻,但这就是事实。”班主任推了推眼镜,将文具盒拿了出来。上面果然有这一双机械脚。错不了,墨子绝望的想,这就是鲁班的改装风格。

    “还请你好好教育这孩子。”在一番长篇大论过后,老师留下了这样的一句话,牵着那个名为小野的男生的手,离开了。

    “那么,说说是怎么回事吧。”墨子摆着笑脸送走了老师,然后一脸严肃的问鲁班。“你觉得我改装的怎么样?”鲁班却没有好好回答他,仰着小脸问道。“哈?”墨子愣了一下,随后说道“嗯。。。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要是手臂能在长一点就好了…不对!这不是重点!”鲁班一脸不服气“…因为他先欺负我的…他说我是没人要的野孩子…说我是个废柴…于是我才想逗逗他的。”

    墨子沉默了一下,然后拍了下鲁班的肩膀“干的漂亮,下回这事要提前说。我帮你一起整他。不过,你这老师说话可把我累坏了。。。她那个长篇大论。。”

    鲁班愣了下,随后笑了起来,也拍了拍墨子的肩膀“这不还没送到警察局呢嘛。”

     墨子笑了,“要是我真的被送到警察局了的话该怎么办?”
    鲁班摸了摸下巴,思索了下“我大概会造一门大炮去轰警察局的吧,当然,前提是大师我心情好。”

*因为教授不小心说漏了嘴,自己家有个小弟弟什么的,由于想刷好感度,会有不同的女大学生来墨子家做饭w男学生有时也回来呢。

鲁班真的老可爱了你们吃我安利啊!!!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