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齐海】仙人与兔子的故事


仙人与小兔子的故事。

想试试这种风格。
会有ooc。。。
以下↓

    齐木一脸复杂的看着这个趴在自己身上呼呼大睡的动物——不如说是妖精,心里思索着该怎么办。虽说已经是替它疗过伤了,可是它的主人住的地方啊什么的都不知道,这倒是让齐木困扰的不行。毕竟,他只是一个流浪的仙人罢了。

    见到这个小家伙就是在离这里不远的树林中,浑身是伤的它好像已经放弃了抵抗,瘫在地上没法动弹。齐木本来是想忽略,可是这小家伙的惨样确实是让人于心不忍。于是齐木帮它治疗了伤口,并把它带出了那片森林。至于后续怎么办,完全没有想过。

    小家伙的垂着的耳朵动了动,齐木将视线放到他身上。温热的气息喷到他手上,传达这一个鲜活的生命。大腿轻轻的蹬了蹬他的手臂,脑袋也蹭了蹭他的脖颈。哦呀,醒了吗。齐木抬起手,替他顺了顺毛,却得到了异常激烈的反抗——兔子狠狠的咬了他一口,然后从他身上窜了下去,凶狠的盯着他——虽然让人感觉一点也不凶狠。

    再看到齐木之后,小家伙才放了心的样子,又趴在了地上。【为什么你刚刚在我身上睡觉的时候一点也没有警戒心啊】齐木这么想着,【不过既然它醒来了,应该可以交谈…吧】

    怀抱着这样的心态,齐木试探着将语言传递给他[醒了吗,你叫什么名字。]虽然他尽可能的把语气放温和了,但由于天生的面瘫,反倒把它吓了一跳[你。。。能和我对话?]兔子小心翼翼的问道,是个很清爽的,少年的声音。

    [我想应该是的。]齐木这么说道[…]他还没开口,兔子就说道[哦哦!!那就好办了!本大爷是海藤瞬!叫我漆黑之翼也可以!!]

    齐木站起了身,转身准备离开,这么有精神,难道是刚刚让他睡太多了?却忽然觉得脚上一沉——一只兔子挂在了自己脚上。[还有什么事吗?]他问道,兔子急急忙忙的说[你就不打算听本大爷把话说完吗!!][完全不想。]齐木迈开步伐,准备走人,被妖精缠上了可不是好事。

    [那,那能不能听听漆黑之翼的请求!!]兔子真的急了,差点又在他脚上咬一口[…那你说说看]齐木叹了口气,虽然不太想惹事,但看起来这只兔子是不会让自己走了。

    [咳咳]兔子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我正在受一个神秘组织的迫害,这事事关苍生,所以一定不要说出去!!因为我被人追杀,所以想找一个勇士与我,也就是漆黑之翼一同对抗他们!]

    [哈?]齐木眉头一皱,[这什么奇怪的理由…你想跟我一起走?]

    [哈?!!!!]兔子像是被戳穿一样,脸涨的通红[才,才不是!!!]

     又摊上个麻烦,齐木这么想的。

TBC.
因为要去看周刊于是就这样啦!!!!
大概会有番外什么的。我是个话废。。。

评论(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