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怪jo】你好,博士♪【jk向】

马丹我到底有多长时间没更文了啊_(:з」∠)_。。。被自己懒哭



04.
   Jack与新身体的相性很不好。非常不好。

   甚至连动根手指都很困难。康复训练,这就成为了一个最大的难关。

    “呜哇——为什么我要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啦!!!”jack大喊,勉勉强强的撑起了身体,正好对上king那憋笑的表情。

    “因为你以后要独自一个人生活啊,这种事情必须会做啦。”king义正言辞的说道。

    jack的身体忽然轻微的僵了一下,还好king并没有在意到,他忽然沉默了下来,撑着身体走向了起点。

    king看了下表,指针直直的指向3那个漂亮的花体上。king放下表,对着jack有些踌躇“我。。。”

    “三点半有会议是吧。”对于spade来说太过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他皱了下眉头。“是的,是个很重要的会议,我没办法陪你了。你…”

    “不用担心我。”jack说道,“你去你的,我好好练就是了。”

    “…那你自己慢点。”“…嗯。”king转头,欲要走,却又被叫住了。jack低低地说“路上小心。”

    king没有再看他,直直的走出门去,很轻很轻的带上了门。

    jack突然满头大汗,几乎要跪坐在地上,他赶忙爬上轮椅,安安稳稳的坐下后,长舒了一口气,静静的望着窗外。

    天气很好。午后三点的阳光几乎可以称的上是轻柔,洒满了jack身上。

    “自己独立生活…吗,”jack苦笑了一下,看了看微微能够活动的手指,又扬起了头“所以我才不愿意做这么浪费时间的事啊。。。”

    好像有一声很轻很轻的叹息声被缓缓吐出,须臾,消失不见。

    …

    已经是黄昏了。jack看了看表,是该吃饭的时候了,但是却奇怪的没有看到那个小姑娘来叫他,便自己坐着轮椅到了大厅。却刚好看见darkeye从king的房间走了出来。他刚想叫,却看见darkeye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快步走到自己跟前,诚恳而又抱歉的悄声说“对不起jack先生,因为spade博士刚刚回来,我才安顿好他,很抱歉!我现在马上做饭。”

     哦,这样啊。这么想着jack含笑对她说“没关系的,辛苦你了,king那个混蛋也是,老是麻烦你。”

     “不,不会的!请您不要这么想!”少女慌张的解释道, 红了脸颊“失,失礼了,我去准备晚饭!”

     jack好笑的看着少女慌忙跑走的身影,不觉得暗暗发笑,太好懂了啊少女。先不说这个,jack转过身去,king那个混蛋在睡觉是吧——让我去慰问慰问他。

     悄悄的推开门,jack不觉得被眼前的景象一滞——密密麻麻精密的仪器堆满了整个房间,大量的资料和书籍磊落到一块,直尺,圆规塞满了抽屉,中间是一方干干净净的床。整个房间连台电视都没有,只有床头上一个古老的收音机。这家伙,jack叹道,真是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啊。

     转动轮椅,便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spade,身体几乎隐藏在两大摞书之间,身体一起一伏,看样子睡的十分安稳。

     jack不由得向前,却被一张因为他过来而飞起来的纸片吓了一跳。顺手接住,看见上面是自己的实验设计图,密密麻麻的公式整齐的写在上面,还有许多jack看不懂得东西。jack盯了良久,忽然勾起了一抹笑,将纸张放回原处,尽可能的轻的将spade几缕垂下来的头发别到他的脑后,柔声道
——“辛苦了。”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