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短篇】记者与他的摄影师

这个paro超好吃!!!!于是就写了…谢谢官方爸爸!!甜甜甜!
这里Fex/钠铀,欢迎来给我投递长兄松!!!【张大嘴巴】
☆空松又时会很痛,不过不是经常。


01.
    “…大哥!小松大哥!”

    意识还是迷迷糊糊的,小松勉强张开了眼。眼前的男人一脸着急的望着他,上身睡衣下身西装裤十分搞笑,他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慵懒的翻了个身“空松,要亲亲。”

    “……”

    空松一阵沉默。他何尝不想亲,可是天知道亲了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于是他当机立断的掀了自家大哥的被子,也不管小松的抱怨声,一个打横抱就把小松抱到了沙发上,裤子衣服统统往他身上一扔——然后走进了厨房。

    “大哥你可得快点了,不然轻松会把咱咋样我可不知道。”空松在厨房一边煎着蛋,一边大声的对小松说。

    “切——”小松不满的撇撇嘴,但一想到轻松那黑着的脸,也不由得打了个寒战。动作迅速的穿好了衣服,刷完牙洗完脸,待小松坐到餐桌跟前时,空松已经将早饭端到了桌子上。

02.
   动作熟练的打好领带,小松看向正在收拾东西的空松“装这么多没关系吗?今天可是走山路诶,哥哥我可是会心疼哦~”

   空松手一伸,有些费劲的拉上了装满了器械的黑色包包,用手掂量了掂量,才自以为帅气的摆了个pose“no problem,my honey,这点小重量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说罢,还打了个响指。

   “啊痛痛痛痛,”小松夸张的捂住了肚子“啊,肋骨断了。”

    “没事吧my honey!!”

    “没事啦没事,”小松放开了捂着肚子的手,跑到玄关处给了空松一个吻,“那么,出发吧!”还附赠了一个小松的招牌笑。
    

     “嗯。”空松也勾起了嘴角,回赠他了一个吻。
————————————
     之后因为迟到还是被轻松骂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个梗真是太棒了!!希望也能看到其他太太们产的粮!!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