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星人_最近沉迷弹丸中/大活跃!

只会产粮自嗨的咸鱼,长期蹲极寒地区。

【怪jo】你好,博士♪[jk向]

这里钠铀/Fex,jk过激派_(:3」∠)_时隔一年的新坑。。。。
大概是中短篇吧。。。。我也不知道。。。毕竟是个话唠。
☆ooc注意

02.
    好像睡了极其漫长的一觉,终于能够将沉重的眼皮抬了起来。许久不见光的眼睛被刺得生疼,还分泌出了几滴泪水。

    我。。。在哪?

     捂着头想要坐起来,却听到了哗啦哗啦的导线声,抬头一看,身体上缠满了导线,有些烦躁的想要全部拉掉,手却被轻轻地按住了。

     是一个绿头发的女生。

     “你现在还不能动,”她的声音颇为好听“你等等,我这就叫博士来。”

     博士?虽然很疑惑,但我也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环顾四周,
这好像是一个实验室。

     大脑将眼睛传递过来的信息加以分析,最后得出了这么个结论。

     那么,我又为什么在这里呢?我记得我好像是。。。死了吧。
少年疑惑的摇了摇头,将胡思乱想抛到脑后。因为他也没有时间想了,实验室的门已经被推开。

     “Jack!!”年轻的博士已经不管形象了,向他跑来。

     银发少年明显一愣,继而震惊的吐出了第一句话“King...?”

    “是我!!太好了你终于醒来了!!!我还以为……”king激动的语无伦次,好像他的苏醒甚比世界末日来到一样。

    “哈?”虽然什么都不明白,不过性格使然,jack还是搓了搓鼻子“当然了,我可是奇迹的制造者嘛。”

    “。。。spade博士?”绿发女生弱弱的开口,稍稍提醒了一下欣喜的博士。

    “啊,抱歉,有点太过于激动了。辛苦你了。darkeye,你先去休息。”博士恢复了常态,用手理了理头发,待darkeye走后,坐到了jack旁边。

    “那么。。。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刚刚那个女生是谁?”jack不着痕迹的皱了下眉头。

     “。。。哈?”king显然没有想到是这个问题,愣了一下“你问这干嘛?”

    jack理所应当到“你不是说可以问嘛。”

    “那是我的助手啊,凭借我一个人可不能够叫醒你。”

    “哦,这就行。”jack暗暗的松了口气。

    “那么,现在问正事,这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我好像是出了车祸吧。。。。”

    “。。。。是的”king沉默了一下,似乎在斟酌词语,缓缓地将那个夏天的故事道了出来。那个远隔了16年的故事。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